close

國家:義大利

城市:羅馬

時間:2016/6/28

 

旅行時間太長,我買了太多東西,問了hostel老闆郵局在哪後,決定把一些重的東西寄回台灣。老闆說許多小郵局不一定有國外包裹寄件服務所以推薦我們到羅馬特米尼火車站旁寄。不過前天我們有經過其他小郵局,詢問也有寄到台灣的服務。

 

羅馬特米尼火車的郵局位置在,站在火車站大門口(車站在你背後),往右沿著車站走,經過loop超市後就到了,

大概走5分鐘,郵局跟月台是通的,所以基本上就是沿著車站走。

 

到郵局辦事記得先抽號碼牌。

包裹的紙箱注意外箱上不可以有甚麼印刷,如果你沒跟郵局買箱子而是去超市拿的話,記得把箱子外面的印刷遮起來。我的箱子是去超市要的,是裝紅酒的箱子,當然箱子外面會一些印刷,我撕下筆記本的紙用膠水把那些字跟標籤全部貼起來,再拿到郵局。記得不要封箱,因為郵局人員會要看裡面是甚麼東西。

 

我寄15公斤到台灣,70歐元,不可刷卡,2-3周到。

 

郵局人員會拿一張提單跟一張明細給你寫,DA寫寄件者; A寫收件者。注意箱子外面會要求要寫在羅馬的地址,需要記得你住的旅館地址。寄完東西後,覺得心情輕鬆。去吃了一家部落格推薦的餐廳Meid in Nepols,就在車站附近。

 

再到聖母大殿對面的illy咖啡專賣店採購膠囊咖啡,8.5歐一盒18入,比台灣的700元21入,便宜許多。須看現場的口味,中焙,美式,低咖啡因等基本口味都有,衣索比亞等如果店家沒進貨就沒有。可以下載illy的APP看最靠近你的是哪個點,有些只有賣咖啡,有些有賣機器跟膠囊包。我掃了6包,覺得行李又被補充了。晚上回hostel把剩下的食材煮完,只用烤箱也能煮。

 

記帳:

中餐25

 

總計25

 

arrow
arrow

    Mis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