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奧地利
 
城市:維也納
 
時間:2016/6/6
 
菜都吃光了周日超市又沒開只好吃旅館的早餐,一人4.9歐,有麵包、蘋果、水煮蛋、起士和火腿、茶、果汁、咖啡,果醬等等。吃飽喝足後決定今天前往百水公寓和百水博物館下午到博物館和市中心。下午先到博物館區LEOPOLD博物館幫朋友買吻的明信片後散步到霍夫堡跟環城大道逛逛吃晚餐。
 
如何抵達百水公寓(Hunderwasserhaus):
1.搭U4在Landstrase/Wien Mitte下車,出站後往左走到路口,面對馬路左邊跟右邊都有一個電車點,
我們要搭O號電車,因為百水公寓在左邊方向,我們要到右前方的電車站等車。上車後告訴司機要去百水大概2站就到附近,會出現指標,照指標走一條街就到了。
 
如何抵達維也納藝術屋(Kunst House Wien):
1.搭U4在Landstrasse/Wien Mitte下車,出站後往左走到路口,面對馬路左邊跟右邊都有一個電車點,
我們要搭O號電車,因為百水公寓在左邊方向,我們要到右前方的電車站等車。上車後告訴司機要去百水
大概2站就到附近,下車後會出現指標,照指標走一條街就到了。到百水公寓後旁邊禮品店方向路口左轉,走3分鐘就到了。

如何抵達LEOPOLD:
1.搭U2在Museumsquartier下車,出站後找MQ(Museum Quartier)裡面就是
 
記帳:
旅館早餐4.9x2=9.8歐
百水博物館11x2=22歐
晚餐48歐
總計79.8歐
arrow
arrow

    Mis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