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義大利

城市:Bolzano(Bozen)

時間:2016/06/15-17

住宿:Youth Hostel Bolzano

網址:http://www.bozen.jugendherberge.it/cs.asp?st=1&sp=en

Mail:bolzano@youthhostel.bz

房間:四人房

每晚價格:22.5歐

城市稅:0.7歐/人/晚

到付:139.20歐

注意:04:00am-07:00am

Check-in: Wednesday, 15 June 2016 at 12:00
Check-out: Saturday, 18 June 2016 at 09:00
Nights: 3
Guests: 2
Room category: Mixed 4-bedded room

 

這家也是臨時上網找的,就在Bozen火車站附近,一開始出車站還分不清是眼前那條直的算主道路還是橫的這條算主道路,問了一個小學生,是橫的這條。

也就是出車站後往右走3分鐘就會看到左邊大大的建築物寫Youth Hostel.

這邊住宿的人沒太多,廚房不是太寬敞也沒有烤箱,加上洗衣機也在廚房,兩組人進去就有些擁擠且令人訝異的是冰箱採保險箱制度。需要押金10塊才會給你一格的鑰匙讓你放東西。旅館再往下走有超市Eurospin是旅館推薦的便宜超市。

因為是青年旅館,這家並沒有要求需要青年旅館的會員證也不限制年齡。通常出國前須要辦一張青年旅館證,才可以在全球的青年旅館入住,價格會比一般hostel便宜些,

也一定會含早餐。入住之前須確定一下需不需要會員證。

我在羅騰堡住青年旅館時,同行的背包客沒有證件也可以入住,只是需要付比我們有證的人更高的價錢。

 

arrow
arrow

    Mis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